close

      12.jpg  

 

      我很喜欢警察这个职业,我心目中的警察形象就是像甄子丹主演的《导火线》里的警察的样子,对犯罪分子严厉打击,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。记得刚从警察院校毕业的时候,我怀着憧憬的心情进入警队,但是两年多的工作正打压着我的心中的烈火雄心,和我想象的大不一样!我的性格就和甄子丹主演的《导火线》里的警察的样子一样,警察的职责就是抓贼,但目前不是这样,而是什么都做。所以在去年我做了特警,有了一点我喜欢做的警察的样子,但是没多久,又被调去做了巡警。做警察是我最喜欢的工作,因为我痛恨犯罪,我的工作可以让很多人的安全得到保障。但是警察这个职业让我失去了很多,失去了我爱的人,这也许就是我自己常常安慰自己的,得到一样就要失去一样。我也是人,为什么让我失去那么多,那么重要的人。但是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做一个好警察!我的职责就是:警察抓贼,我所做的一切,是为了这里的安定繁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