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暴风截屏20080510005919.jpg  

暴风截屏20080510010021.jpg  

     你知道关于柏拉图的永恒的故事吗?就是为了自己爱的人可以至死不渝。有些爱情只注定了缘分,因为上帝忘了给他们交错点,于是爱情就只能成为永远的平行线。

在现实中感情和生活完美结合的少之又少,人们在现实中希望功成名就,生活安稳,但是在精神世界里又需要知己的支持,于是,柏拉图式的爱情是慰籍他们最好的借口!但是真的是这样吗?有些爱情只注定了缘分,因为上帝忘了给他们交错点,于是爱情就只能成为永远的平行线。只是站在爱人的身边,默默的付出,静静的守候,不奢望走近,也不祈求拥有。一直都怕到最后我们的爱也成了这只能默默付出、静静守侯的局面,我害怕。但是,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一个女孩的时候,就会在她面前卖弄;但如果一个男孩非常非常喜欢一个女孩的时候,则会在一旁沉默。所以在我骨子里我羡慕柏拉图式的爱情,但在我的现实当中,我自问我还是接受不了这样的爱。有谁不希望和自己所爱的人在一起,让她能永远陪伴在自己的身边,也不愿意让自己孤单一人.........

“柏拉图的永恒”,要向我们传递的是怎样的精神?即使知道根本不会有结果,也仍然要执迷不悔的付出,为了自己爱的人,自己的生命又能算得了什么?只要在记忆中能留下曾经有过的美好片段,所有的所有都可以不在乎。这世界上还存在着多少这样的神圣纯洁高尚的爱!

希腊,雅典,爱琴海,当然还有柏拉图,这些和美好这个词有着密切联系的地方和人物,一切都是那么动人和神往。希腊神话,雅典卫城,蓝色爱琴海,听这些名字,你能想到什么?当然,还有柏拉图的永恒。唯一的想法,我想有一天,我会和我心爱的人一起感受到那片蓝色的海洋。圣托里尼,自由的天堂,看一看,是否那儿真的有如电视和书上介绍的浪漫。发现自己还是会为其感动,为一些和自己毫不相干的事情,甚至是电视剧的情节。当结局出人意料,并没有那么完美的时候,可在希腊这片土地上,这一切似乎也变得浪漫无比。这些惟有亲身经历了才有这资格来高论一番。

希腊的首都?
雅典
雅典娜的表征?
猫头鹰
亚特兰提斯是谁心目中的理想国?
柏拉图
自由的天堂?
圣托里尼

记住这些对话,记住,等有一天你和你心爱的人看到那片蓝色的爱琴海的时候,不要忘记这些。

柏拉图的永恒也是柏拉图的咒,等到我有一天真的失去你的时候,我是否也学会这种柏拉图似的爱情。但是我知道,爱情总会有不完美的,我们之间存在的也许是平行线,也许是交错点,我只希望我们好好珍惜这样的来之不易,你要知道,还有一个如此爱着你的人。等有一天你真的是离开我的时候,我会让你知道,在我的眼里,柏拉图的永恒就是为了自己爱的人,可以至死不渝...............

期待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